2010/04/06

[模型成品] 紅異端 - Astray red frame

press for "Astray Red-frame" gallery ...


真是神奇,我說實在的從來沒有看過任何紅異端的動畫,要勉強的 說,大概是我有看過gundam seed destiny場景在奧布打仗時,紅異端算是該國的戰力。在購買的時候,只是顧慮到他是紅色機體!也因為今年,我特別喜歡紅色的東西。




但是模型山積久了,對他的興趣會嚴重的降低,這個異端是我目前為止有點後悔買的。不 過他的盾倒是練習筆塗上色的好範例。紅異端要做的好看的重點,(1)把盾塗的好(2)頭部的無縫處理(3)臉頰上色。我想SD的頭部,絕對絕對要做無縫!這樣才能展現出SD既可愛又威風的感覺。盾的上色讓我對遮蓋膠帶的依賴又更少了一點,我發現利用 極細的面向筆認真塗,比貼完交代後粗線條上色更好,甚至更省時間。(對了,我的面相筆是在10元商品店買的,經過修改真的不輸$120的專業面相筆!雖然還是會掉毛啦~~)



購入價格 :NT170

墨線 :XF-10

顏料 :mr.color 3

照相機 :sony ericsson K810i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