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9

[模型成品] KERORO 軍曹 Ver1.5 - KERORO GUNSO ver1.5

press for "KERORO GUNSO ver1.5" gallery ...


繼護士長Pururu後,餅乾又買了Pururu的男朋友(?)愛慕者(?)

軍曹KERORO~~是也!



本來我慫恿餅乾買大將軍裝扮的KERORO,

因為KERORO的缺點,都可以被頭盔與身體的謢具擋住。

只要把頭盔護具做好,我想會是好看的作品!

而護具頭盔主要是金邊,筆塗金屬漆這倒是難不倒我。

但是較喜歡搞笑的Ver1.5,踩香蕉皮道具更是一絕,最後還是買了Ver1.5。


為了不重蹈Pururu的接縫過大

頭部與身體都沒有無縫 XD


KERORO我說啥也要作無縫!

使用的是白瓶田宮模型膠作無縫處理,可見打磨後整個光澤都不見了

對比光華的ABS塑膠,真是十分難看啊!

磨的沒光澤了...


用手指甲摳了又摳,又繼續打磨!

為了重現ABS塑膠光滑的感覺,我多花了幾乎模型本身一倍的錢購買

研磨膏(粗目+細目)、1000、1200號砂紙

學習打磨拋光技術,一開始還頗成功的~~~

無縫前...


無縫後...


但是!無縫裂開了~~~

當我在做最後頭部組裝的時候,因為力大~~原本無縫的地方就裂開了

無縫裂開了


好佳在即使是裂開,也比沒做無縫的好看多了~~

原來!ABS塑膠必須使用快乾膠或是三秒膠來做無縫,

我使用白蓋模型膠,這是錯誤的~~

再者,畫上胸口的星星圖樣,總共畫了5次~~

胸口的星星


每次都差一點點~~因為筆觸太明顯、因為墨線融入漆中、因為深淺不一 ...

總總、總總共塗5次,每次洗掉都用使用大量溶劑(因為已經乾了)

好火大~~

最後一次雖然墨線還是不滿意,但是我覺得黃色星星已經到達我的亮光的標準了~~

就這樣吧!

總之~~做KERORO真的挫折很大

但是做完後~~這個系列的我大概都知道如何應付了~~COOL~~

這版KEROR可以換眼睛~~用轉的可以換兩種模式 "><"與" ● ● "
旋轉可以換眼睛


而"^^"模式則要由外部裝上去,說實在的~~非常有特色喔!

"^^"要額外貼上


賞圖吧 ^^
(全部照片請到gallary囉) (教學:可以按第一張照片下的文字)

首先是飛行船模式(Fly Board)~~

搖桿上了銀與槍鐵,腳坐墊是深綠也換成槍鐵~~

飛船


推進器開啟後~~其面板也是上槍鐵

飛船後方


接下來,坐姿玩模型~~

坐姿+叉手+模型盒


模型盒貼紙貼的還蠻準的

好開心


and then ... 火大Keroro ...

我要買更多模型...


搞笑藝人Keroro (摺扇)

接下來..就是見證奇機的時刻(小忠狀)


摺扇


最後~~臭餅乾寶貝最愛的

踩到香蕉皮~~

有香蕉皮~kero~


特寫香蕉皮


來不及了(側)


來不及了(上)


***其實!還有紅色的披風~~可是~~沒做XD





KERORO~KERORO~~

對了~~餅乾寶貝~~真的不衝嗎?我還挺喜歡這個的~~Keroro

有翅膀的又可以變形的KERO機器人~酷

延伸閱讀:KERORO MKII 模形成品
延伸閱讀:PURURU 護士長
延伸閱讀:KERORO MK-II 製作過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