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9

[模型成品] SD 紫色幽靈薩克 - SD Blaze ZAKU Phantom

press for "SD Blaze ZAKU Phantom " gallery ...



「ZAKU~GOUF~雜魚真醜」

以前我看見薩克(ZAKU)、古夫(GOUF)...

真是不夠流線、腿真粗、身材比例真不好、身上配件真少、不夠華麗...

但是,現在我的想法有些改變~~

他們,實在還蠻帥氣的!


也可能是鋼彈主角機做久了,想要玩些其他的設計~~

今個做好了雷‧的SD幽靈薩克,感覺真是帥氣啊!

這ZAKU實在非常適合新手做素組、打磨、補色的練習!

因為它的色系十分單調!白色(80%)、黑、灰。

當然他特有的紫色,但我因為沒有相關顏料,打完磨補色就結束啦~~

所有推進器噴嘴的部份如說明書範例一樣,全部塗成紅色。

模型非不得已,我不喜歡貼他所附的貼紙。

這次幽靈薩克的左右大盾在內圈是屬於紫色(附有貼紙)。

我不想貼貼紙,但我必須不讓盾牌全白,配合飛行器!我在外圈塗上灰色。

盾牌配單純灰色


第一次買了槍鐵色,是為了還躺在衣櫥中的SINANJU。這次的槍鐵色發揮極大的效力!

噴嘴以紅配槍鐵色、槍枝槍鐵色;

最棒的,就是我在飛行器作無縫處理前,對飛彈先上色。

學習依照溶劑的強弱,先上紅色(MR.color硝基漆)塗裝導彈,

接下來塗上田宮X-10槍鐵(砝瑯漆)。等漆乾後,利用田宮溶劑擦拭,則清楚的露出紅色導彈。

其實大力一點,田宮溶劑一樣會洗掉郡氏硝基漆,再補回來就好啦~~ :P

用飛彈練習漆性不同


(照完像發現照片格式是郵寄用的壓縮VGA檔,雖然壓的有夠小,但畫值極差啊 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