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1

[模型成品] OO 能天使 R2 - EXIA R2

press for "EXIA R2" gallery ...


OO系列的HG說實在的身材比例都是一級棒,

甚至超越許多1/00!

即使身材小也不會因為零件不多而顯的單薄。






EXIA本身主機就是十分帥氣,

造型與他所訴求的靈活與速度十分搭,

買R2也是因為它的GN Sword,

更因為它附贈了EXIA原本的部分套件。


但是做這台的時候並沒有太多感觸,

一開始還有因為它的部份設計而不需做無縫處理而感到開心,





也發現他有一個小小骨架的雛形感到驚奇;

但是做久了反而發現這些反倒是個麻煩,

因為又是筆塗全身上色

色澤頗多的,後來有點小小不耐煩,

總之並沒有太多想法!

許多零件又因為可動性而常常會掉落,

不太敢亂擺姿勢!

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個值得拿來把玩的好物。

EXIA的藍色是我簡單的以1:4(白:藍(#121))調製而成,



感覺比Gouf的藍更加好看,

使得EXIA感覺更加輕盈,我還頗喜歡這個顏色的。

修改的部份大概只有對頭部天線銳利化~~



還有R2有附贈原型的腰部配件與裝載的腰部零件,

我索性就加入到R2中而不用原本R2的設計,

(但是更因腳部的動作多更會掉零件 XD)





既然有2台HG,當然可以對打一下啦~~

(雖然是不同系列的 XD)



















各位看看我最後懶成亂塗,

不過非光澤漆就是有個好處,

即使搞的這麼糟糕的"筆觸"盾牌,

我直接使用400~600號砂紙打磨,後來一樣乾淨平滑!

(請參閱上圖大盾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