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

[模型成品] 古夫烈燃型 - GOUF IGNITED

press for "GOUF IGNITED" gallery ...


古夫烈燃這版再版的很嚴重,共出了好幾個顏色~
但我就是歡藍色,居然是最早出的~~1995年吧~

我找遍了大江南北都找不到,
在我放棄之虞,經過餅乾家附近一家名不見經傳的模型店。
我的媽啊~居然進門就看見!



雖然說模型盒上面佈滿灰塵,模型上也有髒污(塑膠套未拆耶~)
但我還是買了!

老闆非常好玩的攀談起我的工作,順便讓我再殺個價!
簡單的說比起其他家店,少了約50~70元!

這台GOUF我練習的是全機筆塗上色
我使用的顏料是鋼彈專用色-藍121!

書上~網頁上都教導別人要少量多塗,
塗的方向先水平後垂直,接下來再45度斜角...
我覺得...即使你前2層都沒筆觸,第三層有嚴重筆觸,
這樣上色還是失敗的!(不是覆蓋完就沒事了XD)
而且一個區塊一個區塊的去填滿大區域,我個人認為這樣也不好看。
兩區塊的交界就是個問題!

我喜歡一次結束!
(就算你是多層次塗法,你也要最後"一次"完美才算結束,不如第一次就完美結束)
這是我自己的看法啦~~





我把漆調的淡一點,用面相筆一條一條的上色,

上完大概會如下圖所示,因為毛細現象吧!





後來乾後就會平整覆蓋~~我記幾覺得很棒啦





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XD

看圖囉~~


















(我記得 阿斯藍‧薩拉 坐著這台被 飛鳥‧真 追殺~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