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30

[模型成品] 護士長PURURU

press for "Pururu" gallery ...


女生都喜歡"ping酷"(pink)的東西。



不一定是玩偶(具)啦~~衣服、鞋子與生活用品。至少餅乾與老媽都是...

Pururu護士長是正宗的keroro版Hello Kitty!特愛Kitty的餅乾當然不會放過啦。

製作的重點我想是落在湯口的處理與大頭的無縫,所以說像是這種Keroro系列的,

素組補色派的我,實在是最不好去做美化處理的。

原因之一是一定要用上色來蓋掉湯口白化(磨再用力也沒用),

之二是無縫處理有大片打磨的痕跡,對於Kroror系列這種亮亮的ABS塑膠,實在超級不美觀。

Pururu一開始買來是要給餅乾玩的,可是她說手酸~~Orz。

製作上非常偷懶快速,因為我家根本沒有適合Pururu的粉紅色,所以身體完全沒有作無縫處理!

(針筒部份有製作無縫,因為不做真是太突兀了)

只有利用墨線(XF-1)來增加各個部份的立體感,加上附上的貼紙就~~完工 XD!

最自豪的大概只有畫上Pururu的眼線,完全沒有遮蓋,直接利用墨線筆直接上色。

(我發現我使用消光系列的漆筆塗,好像可以做到與噴漆一樣平滑呢!,都不會有該死的筆觸。某些部分啦)

溶劑的多寡與筆吃多少漆都似乎有點關係!有時候大成功、時而大失敗!

(成功與失敗可以參考ZAKU的盾牌與Red-Frame的盾牌)

不過就是越做越能抓到訣竅!

哀~~因為這時候根本沒有800號以上的砂紙,也沒做無縫~~

缺點顯而易見,好在Pururu的大耳朵,蓋住了~~

howerer,肚子的接縫~~就真的挺糟糕了~~~

但是不去看這些~~光看正面應該還不錯啦!(自我感覺良好 XD)

(所以都只照正面嗎?)


餅乾買了KERORO Ver1.5,我會加以改進的。

因為兩支都是要給餅乾玩的 ^^


阿~對了~~我從來沒看過Pururu出現的動畫!Kero~Kero...

(為啥會跟紅異端交換武器喔?因為....喜歡)

紅異端:「林老師勒 ...」



延伸閱讀:KERORO 軍曹 Ver1.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