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31

[模型成品]Gundam OO

press for "Double O" gallery ...


第一季稱為EXIA,第二季稱為doubla O(因為飛起來會出現兩個圓圈XD)。我一直很後悔沒有買SD EXIA,因為我還是愛EXIA大於OO。雖然如此,我還是很認真的作這 SD OO。我必須老實說,他是我第一個上色(手塗)的作品,對我實在非常有紀念價值。


BANDAI的產品品質真的不錯,對於零件的接縫,斜口鉗一剪加上600號砂紙一磨,馬上清潔溜溜,完全看不出來有零件接縫!除此之外,第一次嘗試無縫就十分上手,感覺BANDAI的塑膠材質也是一級棒,做起模型來,頗得心應手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