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1

由這裡說起














談論起我小時候剛開始接觸模型,有3件事情是我記憶猶新的,但我已經記不得順序了。「達陸的龍王號」;我去玩具反斗城買的,我剛買回家就瘋狂組裝,我爸媽說,「平常這麼愛看電視,居然不看去組模型」。我依稀記得,是新年期間。「巨大的軍事模型飛機」:這就好玩了,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模型飛機是要龐大的加工技術的,我買了至少1/60大的模型飛機,我記得當時是用透明膠帶黏的。好醜!我記得這時候我看過ZOIDS的死亡蠍子,我很想買,但是好像是太貴了,我也不好意思開口要。「飛天戰馬」:這是我最佩服小時後的我的一件事之ㄧ。當時全家好像去台北看玩具展吧?(可是老爸怎麼可能帶我去看玩具展XD)有一個黑暗的、佈置的像時光隧道、兩旁牆壁放有2層的架子,由左邊最裡面排列出來,他是有順序的(但我忘了是啥順序,購買排名、價錢…?),我似乎考慮了一下,我選了現在再出複古版的飛天戰馬。真好玩~第一次組這麼難的馬達模型,又帥又會動!我好開心~~接下來,我就離不開ZOIDS了。

我小時候會常常花10元去國小之前的衛道書局買10元模型,飛機、直昇機、戰車…好多好多。現在~不知道去哪裡買了。後來媽媽幫我隨便在百貨公司買的鋼彈、EVA初號與4號機(銀)…都是還想的到的模型。我對不起你們,現在你們斷手斷腳的躺在我也不知道的地方,但我實在無法去修理你們,這我十分抱歉。研究所畢業後,我買了壽屋出的「command wolf」,單純素組加上大量墨線,我放在家中書架上。現在我開始賺錢了,我買了許多以前我不敢買的工具(雖然也沒多貴,但是我覺得我拿爸媽給我的錢去買奢侈品就是不對),我認真做了「SD Gundam OO」,目前我正在做壽屋的「Blade Liger」,還積了一支「SD Astray Red Frame」。嗯~~越做越好玩囉~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