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8

[扭蛋]海賊王-王下七武海-暴君大熊

press for "暴君大熊(Bartholemew Kuma)" gallery ...




最近個餅乾老哥給了贈品手機套給餅乾,

恰巧我的用到快爛掉了~~

餅乾把它送給了我~~

原來使用的是拉鏈式的

這個新來的是塞入式的 (這樣形容對嗎?)

新手機套



因為比較緊,不好拿出~~

想要個手機吊飾,方便把手機拉出來

前幾天跟餅乾去玩具店

看見七武海扭蛋

一心想要蛇姬的餅乾被我的第六感打動

(我就說掉出來的肯定是蛇姬10次,她就相信了)



喀啦~掉出來的就是乳溝很深的蛇姬~~

(喵低~都不給我買美少女玩偶~自己喜歡蛇姬)

餅乾高興的花容失色~~不~~是花容月貌~~

要回家跟老哥炫耀一下

(她老哥真慘~少了個手機套還要被炫耀)


今天去中壢跟家人聚餐後~~我也手癢

來吧~~~來個大熊或是鷹眼吧~~


喀啦~~

戴帽子的大熊~~~

...

...

...


喔YA~~有沒有那麼爽的~~大熊~~

以下來個介紹

扭蛋~海賊王之王下七武海 (依序為:)

扭蛋說明書介紹


1. 鷹眼 喬拉可爾.密佛格
2. 月光.摩利亞
3. 海賊女帝 波雅.漢考克 (蛇姬)
4. 暴君 巴索羅繆.大熊
5. 唐吉訶德.多佛朗明哥
6. 黑鬍子 馬歇爾.D.汀奇 (取代 沙鱷魚 克洛克達爾)
7.吉貝爾


大熊賞 (P.S.手上是拿聖經)

正面


背面


俯看


酷~~比起戴草帽海賊團~~

我個人更愛反派,一直覺得反派個性鮮明有有特色

這七武海系列真是值得收

不過我只要一個手機吊飾就好啦 XD ~~八嚕


延伸閱讀:(餅乾) 大胖太厲害了 Part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