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6

[製作中...] ZGMF-X20A MG Strike Freedom 攻擊自由 (6)


Gallery: (MG) Strike Freedom


其實花了不少時間~~



先瞧瞧水貼紙的貼上法:

萬代出的攻擊自由專用水貼



割下需要的部份



泡水



放置到想要的位置上



擦乾水漬



喔~~我錯了,我不該貼成這樣水平,好醜~~

好險萬代的水貼有許多重複可以使用,

用膠帶就可以簡單黏起來~~



恩~~斜的帥多了






Part 1

花了不少時間在製作這無縫多到爆炸的強襲自由翅膀,

先看看內部連動機制,在轉動翅膀的時候大約會有15度大小的展開翅膀。

1.





2.





大翅可以開拉開延長





然後就是真的很累很耗時的無縫



素組一下,未來一定要很美,不然我會瘋掉



首先先對翅膀先上一層金色漆






Part 2

處理了槍殼部份,上完鋼彈專用白後,

遮蓋



上色使用一種特殊的顏色:TS-57 藍紫色 (Blue Violet)

我認為真是超級超級超級適用在攻擊自由(強襲自由)的身上。

其實眼睛看起來是這樣,



但是我的相機就是照出這種顏色,有點可惜。






Part 3

對盔甲內部上色,以免單調






Part 4

上消光透明漆增加盔甲質感,也使水貼或是轉印貼紙完全看不出來





(完全看不出來有貼紙的痕跡對吧!!酷斃了~~)




















Part 5

翅膀上色

很美的藍紫翅膀,我自己很喜歡

最後在噴上消光漆,增加質感












Part 6

手指切開增加可動性





Part 7

收起來 XD



2 則留言:

  1. James 你好
    我最近剛好也買了攻擊自由
    也想來玩玩看上色所以想請教你一下
    請問妳都是用噴罐直接上色嗎?還是用空壓機上色的?
    可以分享一下配色給我參考看看的
    期待你早日完成你的作品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~Keneal:
    我是使用噴罐上色外加部份筆塗。
    (1)骨架與金色部份:GUNZE 9號 金色
    (2)身體藍色:TAMIYA TS-57 藍紫色
    (3)翅膀與身體黑色:GUNZE 鋼彈專用色 3號 藍黑色(G Blue2)
    (4)透明漆:GUNZE 透明漆與消光漆
    (5)紅色:GUNZE 鋼彈專用色 SG4號 (MS RED)

    提供給你參考參考~~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