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1

[模型]Tamiya 1/12 Kawasaki ZX-RR 2006 川崎忍者 (4)



我想我是史上第一個人這樣噴機車車殼的~



因為我害怕黑色的水貼紙因為我的貼不好而露出綠色底,

我先在邊緣的地方噴上黑色底,然後我發現我根本就是畫蛇添足。

請大家不要學。

冏到爆。

先是下方車殼







水貼



有碳纖維的感覺 ^^







偽螺絲 呵





接下來是旁邊車殼



貼完下車殼後我發現黑色與綠底的部份會有間差,會造成水貼會不平整。

後來我就直接拿1500水砂紙來打磨,





所以我說我的作法是畫蛇添足









車頭車殼











透明零件-擋風玻璃





我準備做56號





透明漆上完後,內部是無光澤的暗色系



車尾車殼







車背車殼



車坐墊是用消光,較有質感



大合照



下次就要來大組合囉 ^^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