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6/28

2014年回顧



2014年回顧,

都快2015年中了,不過還是趁有印象紀錄一下。

照例來個大回顧好了,要取個甚麼字來總結呢?!

「躍」好了。



首先來個生活面好了,

無憂無慮的青少年   ----躍變---->  爸爸


這真是有點突然,比我想像得來的快。但我老婆好像比較希望早點有小孩(跟我爸媽一樣)。

年初我才剛蜜月回來,不久就發現有小孩啦!!

這下可要開始準備所有的事情了,首先買車,

主要是讓老婆上班不用騎機車(因為她技術好像不太好 Orz)

月子中心的選擇,

小孩子出生前後的用品,

忽然感覺無憂無慮的時代已經離我遠去了~~ T_T

有了小孩,要以身作則,

儘量改變過去幼稚的自己,讓自己更加成熟,能處理更多社會事務。

小孩出生那天,老婆一開始只是有點羊水流出來,

AM1:00我趕緊開車送她到醫院,

(我中間還趕快回去換摩托車+剪指甲(因為不敢亂停車,我真實在是個老實人))

然後一路陪著老婆~~

開二指、開三指、開五指、

陣痛 (老公又要來了~陣痛指數130幾~抱歉我只能握著妳的手)、

醫生來了、學習呼吸與用力

小孩的頭皮出現了(我還問醫生說這是啥,醫生: 這是頭啊!! (驚))

進產房,再用力

我勒哩,醫生瞬間抓出一隻紫白紫白的小孩,(我趕緊拍照 o_O)

哭聲~

然後母子均安,看看老婆後我就去瘋狂拍小孩了。

(ㄝ~對耶~醫生你怎麼自己剪臍帶,說好的讓專業的來呢?!我在家都練習剪綵ㄝ)

月子中心真是天堂,我只能這麼說

大人無憂無慮的吃飯睡覺,

剛回家那可不得了,每天晚上起床站哨

現在他十個月了,我最喜歡他打完呵欠後會有 "哈姆" 的結尾,

我最喜歡他每天不一樣的語助詞(A、嗚、啊),

最喜歡抱著他睡覺~聞聞他的味道。

最喜歡偷捏他的大腿(好滑嫩啊),

最喜歡他大便爆出來媽媽感到很冏的情景,

最喜歡他洗澡爽爽的感覺,

最喜歡他大笑起來卻沒有聲音的滑稽 ………..

媽媽是最累的,我只能儘量做個上班族爸爸該做的事。

克斯你要好好健康聰明長大,爸爸媽媽會給你最好的。



職業

一個正常工作的RD   ----躍變---->  目前沒什麼自信的SA


2014年年底,換到IC design house並加入一個精實的部門,

這半年幾乎沒什麼BLOG紀錄,

就是每天上班 + 把心臟練大顆 + 回家放空 + 洗澡 + 睡覺,

假日照顧小孩

我的生活就只剩這樣,

等等~等等~~這不是2014年回顧嗎?!

2014有四分之五我還有快樂的生活要記錄啊,

說實在的~~我‧忘‧記‧了

改天篇職業紀錄吧 !


2014過了~2015會很有跳躍的~~我相信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