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8

[周公解夢]被企鵝追 = =|||



本來想紀錄一些自己有趣的夢,

沒想到第一彈居然是餅乾的搞笑夢。



餅乾夢到和我一起去7-11買超值早餐~

店員發票給的超慢~

非專業解夢員:
兒童節當天我們為了close匠的資料夾去買了100元的早餐。

後來我載餅乾經過一條小巷~

對面突然有個人衝了過來~從旁邊經過~

後面還追著一隻快速奔跑的企鵝~

非專業解夢員:
你確定那隻不是"跑的快"?我一直覺的你海賊王看太多了!

我們又騎了一段路~

看到旁邊路上~有很多企鵝~

看起來很兇狠~

餅乾叫我騎快點~可是我騎超慢~囧

非專業解夢員:
我在市區都快騎到快 50 Km/hr 你還潛意識嫌慢 XD

因為輾過企鵝的腳~~

企鵝跑來追我們的機車 = =|||

還啄餅乾的手~

無論餅乾怎麼揮也揮不走~

非專業解夢員:
因為企鵝的腳應該在肚子後面,因為肚子太大了。
居然還會輾過牠的腳?!那早就把牠撞飛了吧?



所以他是一開始躺在地上作日光浴嗎?
哈哈哈哈~~~(笑到我哭了)

後來餅乾就醒了~

因為有點冷~

發現~棉被掉一半在地上~

趕緊把棉被裹回身上~繼續睡~


非專業解夢員結論:

1.過於搞笑~

2.企鵝有啥好怕的?妳說鱷魚或是北極熊我還會怕~
說不定是我想要看企鵝才騎的比較慢 XD

3.想到騎車可以壓到企鵝的腳我就笑翻了~~

4.被企鵝追~你是看到這隻嗎?哈哈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