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2

[製作中...] ZGMF-X20A MG Strike Freedom 攻擊自由 (4)




恩~好久沒更新了~~

最近一直再下雨,週末便沒什麼時間噴漆~~

今個來看個我很重視的、喜歡的一個零件。

他是膝蓋骨的謢具~~


他一開始是一個單一的深藍色零件,

很少人會去把它分色,也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都沒有對他分色。

他應該護具+骨架~~

照理說下面的部份需要分色成金色骨架;而上面的則是深藍色護具。

他分色後長這樣:

(A)沒上墨線



(B)上墨線後


(可以藉左邊零件的背面明顯看出一開始不上色是多麼單調)

這個膝蓋骨架在腳伸直的時候是不會出現的,

當高跪姿或彎腿時會出現,



可以看SF的說明書圖示(左上2方塊區),

左下方塊區是摘自"韓國大龍"無塗裝分色的情況,

右邊方塊區是我試裝了一隻腳來看看~~

我自己覺得這個零件設計十分好看與重要,尤其當SF彎腳時顯現更是增色不少~~



我心中的OS是:我怎麼一直在做未來看不是很到的骨架部份

以後都要被盔甲遮起來啦~~~~ XD



因為我不是對我的分件技術很有信心,

我都是先上完漆後才無縫~~

(類似這個巴爾幹砲)

(無縫中...)


(無縫後)


(沒有做分件)


其實這樣要多花不少時間~~~



最後是龍旗兵的骨架,近日也要準備噴漆上色了。



GO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