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7

[製作中...] ZGMF-X20A MG Strike Freedom 攻擊自由 (5)




貼紙篇~~~



當我買了新安州的時候,內附了轉印貼紙。

我以前小學玩過轉印貼紙,是叫皮皮蛙吧?!

我們都使用壹元硬幣來摳貼紙,但有時後發現印黏過去後不完整。

以次為鑑,因此我幫新安州買了水貼來預備。

比起一整張滿滿的新安州轉印貼紙,strike freedom的轉印貼紙真是小。

雖然我也花了不少錢購入了水貼。

但轉念想想,反正就試試看嘛!

不好的話也只是用個膠帶就可以把轉印貼紙整個黏起來。

但用過轉印貼紙後,我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~~~

棒呆了~~~轉印貼紙棒呆了!!!!




這小張就是SF所附的轉印貼紙,背面的白色紙張是用來保護轉印貼的。

攻擊自由的貼紙看起來正規正規的,並不花俏~~

每個要上轉印貼紙或是水貼的零件,再上完漆後都先上一層透明漆,

讓貼紙與零件間沒有空隙。

等透明漆乾燥後,我使用眼鏡布將其擦拭乾淨,以免留下油漬。



然後用筆刀與剪刀裁切下要轉印的貼紙,

注意這個花紋本身就是貼紙,不要去觸摸到了。



把這張放置到要貼的模型上,

因為等等要摳他來轉印,為了怕移動,用遮蓋膠帶將其貼好固定。



接下來拿起我的小神兵-圓頂的鐵筆,來摳他。

這圓頂鐵筆很好用,我買她的主要功能一開始是:

因為貼遮蓋膠帶時的時候可以用這個把膠帶壓緊,

線再這更多了一項實用的功能,就是摳轉印貼紙。



摳的時候要遍佈貼紙本身,

然後撕開遮蓋膠帶



在取下透明膠紙



喔~~太美了,

你不細看根本發現不了它是一張貼紙,

根本就像是印在零件上似的,真好看!



接下來一樣畫葫蘆的繼續貼~~













讚嘆








摳/撕 (略)

讚嘆


雖然認真看還是可以看到邊緣,



但是轉印效果很好~~

我非常滿意與喜歡。

還有



最後上一層亮光漆作保護









我還是一直很認真的做看不到的內盔甲部份,上漆又上墨線~~

(OS:不是以後都看不到嗎?!)



下次再來介紹水貼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