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5

[生活] 2012/09/08 公司招待花蓮2天1夜



部門因為有賺錢營餘,除原本就有的旅遊補助外,更招待我們出遊。



為了這次旅行,我買了個新旅行包 ^^

收納狀



正常狀





餅乾穿新鞋




2012/09/08 AM7:00 出發往花連


大家就相約於新竹火車站準備直奔花蓮(早餐摩斯漢堡)


(這麼認真)

路過龜山島





這麼重要的牌樓也沒有停下來



因為颱風關係,原本預計的砂卡噹步道封閉,

我們改前往布洛灣。







說實在的~這趟旅行的第一天行程真是有點問題,

我甚至覺得這個是不是(來上廁所而已)硬湊出來搪塞時間的。

只是餅乾第一次來花蓮~這樣的旅行太魯閣實在有點可惜T_T

長春祠,為紀念開路英雄而建的祠廟。長春飛瀑也因雨水足夠而水花飛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七星潭,其實是個礫石海灣。









風景真的很好 ^^

還有去柴魚博物館,裡面比較好看的是一大堆的海洋生物









當然還有柴魚的製作過程與柴魚片的販賣

當晚入住花蓮美侖飯店,



我這次有點淡淡的失望,

首先晚餐由西式自助餐改為中式合菜,





(但這是公司安排~我認為OK)

二來是因為房間真是普通與平凡,


(往窗外看)





一進入就有強烈的味道(霉味?!),洗手台水槽也龜裂。





地毯也斑斑點點。

我記得我以前來美侖的時候,美侖是很棒的。

我認為這種房間也許是給團體住的,有點失去威望。

因為我不知道這是哪種房型與價格,我無法批評他。

所以只能說是失望。

上次我們去玩,美侖飯店因為房間價格沒跟老爸談好,

請出經理後,也是鬧得不可開交。

沒辦法,老爸是標準公務員~~

是否現在旅館都分有團體與個人房間種類,那我實在覺得......

剛上觀光局查詢,美侖飯店列為5星飯店。

http://hotelstar.tbroc.gov.tw/hotel-detail.aspx?seq=215

外觀、餐廳與設施我認同,但是對於房間內,我持保留態度。

晚會開到八點多,晚上我們去到花蓮市區買名產與吃小吃。

因為時間只有一小時,我們匆匆買了前山牛軋糖與公正包子。



小籠包吃起來~就是肉包子 XD



時間到就回去休息啦 ^^



2012/09/08 AM7:00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

早上起了個大早吃美侖的早餐 ^^

喔喔~終於至少吃到西餐啦!!

離別後我們就直接往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前進~





這裡我們要待一天

因為時間與場地的因素~我們放棄了一個表演(魔幻大秀,飛越海洋)。

接下來就是記錄一天(9:00~14:40)的行程囉 ^^

A 海獅表演








(大隻的公海獅)



B 水族館與大洋池餵食秀







C 海洋哺乳動物教學教室->海牛(美人魚)

看完她慢吞吞的動作與麻煩的換氣生活~感覺還蠻喜歡他的



D 海豚表演









E 午飯

F 覽車







G 紀念品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