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3

就算是世界末日,就算是芥末日...



餅乾生日就是世界末日,


"2012 12 21 就算是芥末日,也要祝妳~

生日快樂、聖誕快樂、一元復始
"



首先準備了卡片~~

我發現多年沒有畫圖,即使是當年當過漫研社副社~

也慢慢畫不出好看的圖了。

首先打草稿



上色



畫華麗邊框(金粉膠筆 $7)





封面



當天我們去看了<少年PI的奇幻漂流(Life of Pi)>。



雖然我自己也很想看<沉默之丘II>,

看完後我真的感到值回票價。

我認為這是李安先生最棒的一部電影了,我改天再開個專頁來回憶。

後來我們也去王品慶生,

雖然一客要價$1300,但餅乾沒吃過就值得去吃 ^^

(當天我的傻瓜照相機忘了調整畫質 XD)




麵包



前菜





生日多加的主廚開胃菜 海鮮凍




法是香菇濃湯



玉米濃湯 (冏...)



當然還有許多副食啦~梅子湯等



我的澳洲帶骨 台塑牛排



餅乾的酥烤牛小排



水果(還有芭樂我吃掉了...)



生日有多送個蛋糕(約6吋)









冏...

忘了照飲料了~~

吃完後就是一整個很飽,

相信女性朋友很多應該都吃不完~

王品很貼心的提供外帶服務 ^^


最後.....

2012/12/21 真的不是世界末日,

可喜可賀 ^^ 是一個新紀元的開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