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9

嘉惠永銘

 




很美的一顆水晶球,

工作3年公司會送給你一顆" 嘉惠永銘"的水晶球並於下面台座刻上你的大名。

拿到的時間我很開心,這是一個證明 ^^   

這是一間大制度很好的公司,分工細緻且正派。




但現在我現在很火大,久久無法認真看code。

這個專案乙我被分配了2個模組,今天好不容易感覺第一個模組差不多結束了,

小Boss之前也說第二個模組應該不用大修,可以沿用舊制。

但我一trace code,發現了一些盲點。

我請教小Boss後他希望有些變革,需要改變更多東西。

我一聽完我有點臉色大變,

我之前不是問過您大爺需要改變嗎?!您說延用就好了啊......

當我一路由小Boss那邊走回自己的位置,


看見一排大多數的人都在看FB...

看見一排大多數的人都在看FB...

看見一排大多數的人都在看FB...




(我常常走去問小Boss一些設計的問題,我確信他們常這樣)

我回到座位後看見我滿桌的設計文件,看見滿螢幕的XShell,

我久久無法工作。

為什麼我每天認真工作卻很多事情都做不完,

我詳細的寫DS、寫程式、自己測試....我確信我應該是做得比別人好。


為什麼當時後同時assign給我專案甲和專案乙的時候,

我背著兩個專案的時候,

我疲累的問大Boss,有沒有人可以先幫忙做一點,

大Boss是說,


每個人都有事做、都很忙。

每個人都有事做、都很忙。

每個人都有事做、都很忙。



我相信每個人都自己分配時間完成工作,我也無須去理會別人在做甚麼,

我也知道有些人認真工作與樂於助人,

對於工程師,只要完成自己工作就好,誰管你幾點下班~誰管你上班是否在夢遊

只要我自己問心無愧就好。

可是最近我很灰心。

而我現在~久久不能平靜。

幹機八! 我也坐到下班算了...


阿密陀佛~善哉善哉....




(回家寫這Blog,忽然覺得我生氣個屁~~真的干我啥事ㄎㄎ)

3 則留言:

  1. 週末有機會可以跟我還有胖子學長來運動發洩一下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是好建議耶~小鄭學長。
    請問你們都哪時候、去哪邊運動呢?!
    (年前週末可能都要回台中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時會到聯園,有時會到我目前公司健身房,有時會出門踏踏青~下次出去我再跟你說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