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9

[模型] MSN-06S Sinanju Ver.Ka 新安州 - (1) 始動



Sinanju 新安州 ~ 最後一台鋼彈模型?!




正文開始前,讓我們先看一段介紹影片,體會 紅色、有角、三倍速





2009年當我開始上班工作,我忽然很想要做模型。

其實不是我愛做鋼彈或對鋼彈著迷,我只是很想做模型。

我想做很帥的模型、好看的模型。

當我還不知道啥是UC、夏亞再世、獨角獸...的時候,

我在模型網頁上看見了新安州(Sinanju)。

太帥了~世界上最帥的機體。




(因為我為人正派(?!),後來覺得Strike也爆帥)



2009的尾牙,在抽獎的時候我告訴我自己,抽到我就馬上去買新安州,

然後PM說這是一個新人的時候我就有感覺了~

"James"

開心的由總經理手上接過5000元現金,隔天我就去買新安州了。




(話說現在看我以前斯斯文文,現在怎麼感覺有點油油膩膩~年紀大了?! 才三年耶)

但是~~價值1890元的他安靜的放在我的衣櫃3年。待我磨練技術。



晃眼3年過去了~現在不趕快完成,未來人生可能沒辦法好好做他了...

於是...

始動。



新安州原是開發獨角獸的原石(Stein),後來被吉翁殘黨搶奪並改造。



(天啊~這吉翁殘黨的美術設計真是太強了,可以跟他要電話嗎?!)

紅色、有角、三倍速   ~  對!! 他就是紅色彗星

號稱夏亞再世 "弗爾·伏朗托" 坐駕 ,




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"袖章",吉翁軍的特色。

就是這個袖章,讓我感受到新安州的與眾不同。

(日後會把我搞死的也就是這袖章)

經過Katoki Hajime的改良,這台新安州 Ver.Ka 真的是完美。(只是沒附火箭炮是怎樣!!!)

(難怪大家說買Ka.版會被打臉,因為日後MG都會多加零件)

盒繪



開盒 (滿滿的零件啊~~~~)



零件是滿滿的誠意,我還預買了展示地台。



近日有點進度~~



日後也會一一補上詳細色表與製作過程

敬請期待~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