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2

[Update更新] 7-11菇菇筆蒐集

[2013/04/12 更新]



這畫面讓我想到了老、中、青三代。

由左起的不經世事的小屁孩長到

只能淡淡微笑但心事滿懷的中年

經過幾番努力後當上國王

(還真的變胖+倒縮)

我想我會再抽一隻菇菇。

這裡我要說一個人生小故事....



當我要抽這第三隻菇菇筆(也就是阿飄菇),

當天我很想喝飲料,但是我告訴餅乾,順便跟老天說...

我如果抽到隱藏版或是天使,我今天就不喝飲料,反之我就要買飲料。

你看看我都端出"祭品"了。

沒想到我最後抽到阿飄~冏。

更慘的是我把零錢都花在菇菇筆上沒零錢了!

我沒有抽到想要的,更不能喝飲料。

這‧就‧是‧人‧生。

這件事告訴我們上帝不會跟你玩這種遊戲,沒事別亂端祭品。

但是我們家餅乾這麼體貼,馬上掏出100元。

我們還是去買清心喝喝。

沒想到我最想喝的青茶又賣光了~~~冏到爆。

這‧就‧是‧人‧生。

上帝又發威了~就是要我喝不到。

但是我是人,我有free will (自由意識),我選喝烏龍綠。科科。

但是!我現在還是請上帝,

讓我下次抽到隱藏版或是天使好嗎?!拜託了~~~~(揪咪)



[Old] 2013/03/25



現在7-11 city 咖啡 集點送菇菇筆

我超好運的抽到「國王」... 爽啊!!

我預計最少再買一支,但是我希望是貓頭的隱藏版。

持續更新囉...


(7-11活動: http://www.citycafe.com.tw/event/13funghi/index.html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