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3

小皮學長新婚誌囍


(新郎倌好!!)

2013.03.02 是小皮學長的大囍之日

身為坐過他隔壁的小學弟我~~

身為曾經受小皮傳授吉他撥弦技巧的我~~

一定要去高雄參加喜宴。



高鐵一開放訂票,我馬上搶到了高鐵早鳥,

中午我就到高雄了,先展開高雄半天遊。

約好展昭後,我們先到鹽埕去吃中午,

首先到好評的"金溫州餛飩大王",





那邊的賣法是反正你就排隊,輪到你會幫你安排位置與點餐。

這邊的餛飩麵是類似清湯掛麵型,但是真的好吃。

餅乾點了榨菜肉絲麵~~

本來我還笑她沒點到重點,沒想到他的榨菜好吃啊~~味道夠!!

這裡還巧遇櫻木學長,真是十分有緣。(聽說他剛好來高雄走走)

吃飽後我們到下一攤 "鹽埕 鴨肉珍"。



這裡點菜法更猛,

反正你就排隊,無菜單~~反正你不知道點啥就問老闆



點完請你去坐,會送餐給你。

所以說先找座位才是對的。

我們點了: 鴨肉飯小*2、綜合下水湯、鴨米血*2



ㄝ!!不是晚上要吃喜酒!!吃這麼多....

然後我們去買了有名的"樺達奶茶" ,




(好喝嗎?!)

特色應該是他的紅茶有普洱味(如果不是全糖),奶是加鮮奶。

然後我們就到駁二特區去晃晃(與Stray會合)。






(駁二 - 好漢玩字展)


(駁二 - 好漢玩字展)





今天的主題是小皮婚禮(於高雄85大樓(38F)),我們很早就到了(5點),



先有空來個合照。



整個婚禮溫馨氣氛洋溢,音樂佳子配才女,



結婚影片用心(還自譜詞曲、做MV),

能感受用心,相信台灣沒幾個人可以這樣做創意。

加上菜色豐富~



好友群聚,實屬人生樂事。




(Jones叔叔,W先生與L作業系統,ㄎㄎ!!)


(非常帥的燙髮)

最後祝小皮他們新婚夫婦白頭偕老、永浴愛河。



準備回新竹囉~~







P.S

這次餅乾改變穿著,不再是牛仔褲配T恤。

我十分激賞與感動。

雖然穿不常穿的鞋子而磨破皮,但是還是十分好看啊 ^///^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