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4

[模型] MSN-06S Sinanju Ver.Ka 新安州 - (2) 駕駛員與駕駛艙




其實一般來說我是不會塗駕駛員和駕駛艙的,

因為裝甲上了就啥都看不見,畫心酸的嗎?!

但是新安州就是要畫...有愛!!




(零件頗小)

模形專用的畫筆(尤其是這種超細面相筆)都超貴,(幾百元不等)

但是我就是去10元商品店買了支水彩筆,自己修剪成面相筆。

畫到分岔哩~~



真的很小勒







沒皮膚色我亂調的,有點過淺。

駕駛艙





我還用用剩的反光貼紙來作螢幕。

透明零件的全景駕駛艙,我還幫他上線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