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9

[模型] MSN-06S Sinanju Ver.Ka 新安州 - (3) 帶袖

 

 "帶袖的"....真有挑戰性




(資料來源:網路)

吉翁軍都統稱"帶袖的",

原因是無論駕駛員或是機體都會有袖章。

這二十幾個"帶袖"零件真是把我搞慘了。


(資料來源:韓國大龍)


(但是帥也帥在這裡)



首先我嘗試拼貼遮蓋的方法,







浪費時間且效果不彰,







還需要做很多的修補工作。(墨線)

後來我使用了我的筆刀,遮蓋變的非常輕鬆愉快。

















效果也很好。















最後盾的吉翁標誌,真的是太淺了,

做筆刀遮蓋真的沒有辦法。

我只好偷懶,用內附的水貼。



倒是也十分好看。

(細看有筆刀刻痕,但是我不想redo了,好累)




新安州的零件多到像是鬼打牆,





如果一個零件要打磨4次(400,600,800,1000)

上底漆+乾燥

上色+乾燥+修補

水貼or刮刮貼

保護漆

這是要做到哪一年?!

但是我快要搬家了,還有人生大事。

需趕快了結他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