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8

成家(有沒有那麼貴)作戰計畫 第六章: 我要當爸爸


2014‧馬年

親愛的艾克斯(X),

你將出生在即,爸爸我想紀錄一些事情。



結婚的時候,我們中部的習俗是請女方家要準備龍眼與蓮蕉,

龍眼當然就是多子多孫囉,

蓮蕉我想是不是"懶覺"的意思啊?!(笑) 讓婆家可以添丁。

又有一說是蓮蕉一開花就會有喜。還分顏色生小孩呢!

你老媽在網路上買了一套,沒想到低溫宅配來就委靡不振,


(委靡不振中...)
(所以千萬不要低溫宅配龍眼跟蓮蕉)
(請跟下面健康的比較一下)

即使你老爸的求婚,你老媽還在擔心該如何是好?!

(幸好神通的阿嬤瞬間準備好一套 ^^||| 有驚無險)

(精神抖擻中...)

婚後,阿公阿嬤把蓮蕉種在家門口,才不消幾個月,

居然長得快比我還高了,然後你就來報到啦 ^^


(左蓮蕉、右邊是長比較慢的龍眼)


新手媽每天都仔細的為你尋找資料,都想把最好的給你,

有超搶手的奶瓶 (為了幫你搶買,爸爸我還要練習路邊停"新車",壓力好大啊),

有XL size的床 (大概是你的體積的10倍),



床上還有高級的乳膠床墊 (還有透氣孔),

百齡的貴松松耳溫槍,



大容量的消毒鍋,

衣服、紗布衣、毛巾、必需品。


(幫你晾這小小的紗布衣的時候,才慢慢有當爸爸的感覺,我笑了!!)

親友的祝福,穿過的嬰兒衣(耶!這也是讓你平安長大的方法喔)

買好的車可以接送你,



附上Britax Galaxy安全座椅一個。



醫院提供你剛生下來的照顧,

月子中心也都提早預約好了,

不錯大的新房子讓你跑跳(可能你會先滾爬),

這一切都是等著你的到來啊~

你跟爸媽一樣,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


但是你現在只要,

平安健康的誕生,並且不要讓媽媽太辛苦,就可以了。


^^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