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7

[生活]Valentine's Day 2011



情人節大禮



=====前言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週末是大日~

8/6(六)是中國情人節、8/8(一)是父親節,

因為我既訂不到茹絲葵(Ruth's Chris Steak House)也訂不到京華煙雲,

所以我打算下禮拜在回家過父親節,

也順便預定了下禮拜的京華煙雲。

那這禮拜我留在新竹先過情人節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挖屋~~

算是大敗家了!!

A、NAT的T-shirt



說實在的,我的每件衣服都是我媽買的XD~~

(不太相信自己的眼光)

這算是我人生第一件自己挑自己買的衣服吧!!

(餅乾:不對!!是我幫你挑的~~~)

喔喔~那這樣我目前還是沒自己挑過衣服

這根本就是附和馬英九總統的"節能減炭"嘛!

不~~是我愛地球。


B、騙人布

其實餅乾是想要骷髏頭(布魯克)的,



但是依我的第六感所選的扭蛋機轉出來的是...

騙人布兄!!!

(放我出來~怒)


所以我就接收了,雖然一隻60元頗貴的,

但是我認為這公仔吊飾還頗精細的上色,

OK啦!!








(我鍵盤用了8年半果然很髒啊 XD)



C、SPALDING Grip Control 籃球(雙色)




吼吼~~

這可不是我要用的,

這是我要送給我老爸的父親節禮物!

頂級室外斯伯丁SPALDING籃球(外加球針XD),

(再轉一圈)



D、美津濃 (Mizuno) WAVE RIDER 14


重頭戲~~

我每星期大約慢跑1~2次,一次約3~5KMs不等,

我的慢跑鞋是我國中買的NIKE無鞋帶慢跑鞋,







(因為國中規定只能買全白布鞋,我還記得我那時候還害怕那藍色鉤鉤會讓我不合格)

我高中後比較少穿他~~

媽媽幫我洗過後拿來公司當慢跑鞋~~

自他底都掉光了後,後來也開口笑~~



然後我繼續用3M強力膠貼他~~~

跑起來雖然輕盈(像是沒穿一樣),但是包覆性很差。

也沒啥彈性了~~

這次情人節,餅乾贊助2000元幫我買慢跑鞋~~

我選了頗久,

一開始選擇NIKE

但是我當NIKE禁臠這麼久了 (由懂事開始到大學...)

後來研究所開始我決定要穿遍所有品牌的鞋子,

這次的慢跑鞋,

我選擇美津濃(Mizuno)或亞瑟士(Asics)。

爬了些文章後~~

了解鞋子分有許多類型~~

但是我發現我的跑法比較不同於別人。

我似乎沒有由後腳跟先著地後再由前腳往後推送,

我反而平均前3/4腳跟蹋地後再由前腳往後推送。

我的腳步應該是"Normal Pronation(正常內旋)"與"一般型足弓",

加上我自己對鞋子的"看法(外貌)"~~

我的選擇是:

1. Asics GEL-CUMULUS 13

2. Asics GEL-1160 (最適合初學者的基本款)

3. Asics GT-2160 (較貴)

4. Mizuno Wave Rider 14

但是剛好1~3都沒有,

我選了些架上的Asics GEL-EQUATION 5 和Mizuno Wave Rider 14來比較,

Mizuno Wave Rider 14真的好穿,

尤其前腳的軟度十分柔軟,

我想說我跑法前腳很吃重,

最後我選擇了Mizuno Wave Rider 14 (8KN-10261)。

特性
A. 適合一般型足弓跑者 重視避震效果 高舒適性鞋款(全球暢銷款)
B. Gender Engineering男女有別大底
C. Mizuno平行Wave
D. SmoothRide
E. VS-1吸震材質+ap+中底+X-10耐磨大底
F. DYNAMOTION FIT鞋面構造
G. Mizuno Intercool腳底排熱氣
H. 吸震透氣鞋墊
I. 約315g(27.0cm單腳)

紙箱



開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謝餅乾~情人節快樂!! ^^



後記:


說實在的!我真不敢相信我買了這種鞋子~~

我小時候都覺得這種鞋子真的不好看 XD

但說實在的!長大後會比較注重功能~~~~

穿穿看、跑跑後,我再來發表我的看法好了。

這雙有點包覆緊實,鞋墊極軟,非常期待!!

我肚子最近有點大,我希望這雙鞋子可以幫助我建立慢跑習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