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30

成家(有沒有那麼貴)作戰計畫 第三章: 新手機 - HTC One Mini



舊的手機用了好久,約有4年了吧~~

因為結婚要聯絡大家,加上想試試看智慧型手機,

我選了大省優惠的 HTC One Mini



4.3吋的螢幕剛好適合我這種不是重度的使用者,

不會太大又不會大小,

外型有中到我的胃口,

至於好不好用

對於第一次拿智慧型的我,無從比較~

用起來頗順,還不賴。

只是功能多到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設定....

像是一開始要設定捷徑,要刪除捷徑~我還要上網去查 XD

HTC股價下跌~

推出代言人小勞勃道尼(鋼鐵人)的廣到被罵的半死



但是~我一開始就覺得不錯啊~~

可以把HTC擴充成任何意義:

Here's To Change
去發現 去改變


可以找到巨星代言,提昇知名度

廣告就是吸引人,可以得到這麼多惡評

也是廣告

只要你談論HTC,

你就輸了!!!

他就贏了!!!

(單指廣告面,使用上不予置評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