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4

成家(有沒有那麼貴)作戰計畫 第四章: 娶老婆





以現代人而言,我老婆是個很傳統的女性。
 
也因如此,她才能與我這個有大男人主義與孩子氣的人交往有9年之久。

我很幸運能在人海茫茫中遇到她、

我很慶幸能夠追到她(以我那非常緩慢又不浪漫的方式)、

我很感激她九年來的陪伴、

我很開心能與她結婚。


整個結婚的過程妻子很細心的查詢了婚紗公司、新娘秘書、結婚攝影。

因為我們分三次(訂婚、結婚、補請),整個過程更加困難與耗資。

Finally, 還是順利的完成了人生大事。


1. 婚紗公司: 新竹青樺 (平)

老實說新竹的價錢貴得嚇人,

我姊在台中只能用經濟實惠來形容,新竹就是貴我們這些 "新跪"。

餅乾又選了一間更貴的(以單價而言),她說這間照得很自然又不會隨便推銷。

完全沒有比價的情況下,第一次就簽約了。(這就是我妻子的特性)

基本上我是覺得:

1.對新郎比較不重視,造型與衣服。雖然說是新娘為重,但是照片總是一男一女啊!
2.髮型比較樸實無華
3.其他都沒什麼問題


2. 婚攝: (滿意)

訂婚結婚、補請 (如有需要密碼請再聯絡我)

是個女生所以餅乾比較放得開。能幫我們擺Pose,就等看見成品囉!

婚攝是高雄人,千里迢迢上來,真是辛苦她囉!!


3. 新竹新娘秘書: (滿意)
她化的妝我跟餅乾都很喜歡。人很好。


4. 台中新娘秘書: (滿意)
她的髮型編得很好。人很好。


5. 新竹家欣樓: (冏)

雖然都有照流程來,但是我們的企劃似乎要顧很多場次,
每個過程都在 "沾醬油",點到為止,就不見了?!
我似乎開始後就再也沒看見我們的婚企(主持人)。
兩個廳在散場,我們換完衣服等送客,他們用出菜控制時間。
沒有任何人來照應我們,
整個簡直就是很...無言。
除了菜色份量夠,其他無特別可言。我訂婚當天有淡淡的生氣。



6. 台中女兒紅婚宴會館: (滿意)

我老爸很早就趕去下訂的一間婚宴會館。

那邊的企劃很積極,服務態度很好。

對於我們想要的流程也會配合。整體而言很不錯。

周邊附的東西很多:有上菜秀、布置、道具等。

吃的部分也很好。

果然是台中地區數一數二的婚宴會館。


[2013.06.27 出去拍婚紗]

當天天氣很好,首先我們去新竹和家園拍外景。


和家園感覺沒甚麼,但是景點很多,單個椅子與背景樹木就可以take好多張。

很適合婚紗攝影。

後來我們到南寮,本來想來個海邊戲水圖,無奈風大到...

裙子亂飄、頭髮亂飛、沙子打臉

趕快撤退。


然後我們到附有文化氣質的清華大學,在湖邊取景。


最後的棚拍就感覺輕鬆很多,

但是太累了,感覺笑起來很僵、眼睛無神。

請參看我們的結婚照片。



[2013.10.06 訂婚]
[2013.10.20 結婚]

這邊就來看我們的影片吧


[2013.11.02 結婚補請]

這在台中舉行,請看看成長影片



結婚後,雖然我嚷嚷著要做菜,
其實都還是我老婆做。

每天都有準備好的早餐,我感覺十分的幸福。


晚上不定期作飯,


*第一次在家做晚飯
每天回家都很有家的感覺
老婆謝謝妳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