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0

成家(有沒有那麼貴)作戰計畫 第五章: 義大利蜜月 Day1 (台灣起飛)


(那個 "" 字,就是我們台灣人結婚的symbol,俗又有力,讚啦!!)

結婚後的蜜月我們如火如荼直接於婚後當月展開,

就在11月。



其實11月在義大利旅遊算是淡季,但是我們就是想去。

為何想去義大利,

因為義大利很多景點都是你打從小時候就聽說(比薩斜塔、凡蒂岡、威尼斯、羅馬競技場、龐貝、萬神殿、大衛像、米蘭、天使城),

又是文藝復興的起點(米開朗基羅、達文西、最後晚餐、創世紀、最後的審判)、

更是精品的中心(皮件、義大利濃縮咖啡)

這種地方,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。

不然你要去哪裡?! 科科。

老婆選得好!!



跟去澳門一樣,事先我們也是做了功課,買了兩本書:

A、人人出版社 - 義大利 (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459709)
B、開始到義大利買名牌 (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567214?loc=003_015)



因為行程裡面有自由活動的時間頗多,我們不希望當個無頭蒼蠅。



事前我一直不明白,為何晚上搭飛機離開,這樣不就被賺一天了?!

原來是經過了13小時飛行,到的時候剛剛好是義大利清晨7點!

多神奇的安排。但是被賺一天就是怪。

可喜的是當天早上還可以整理與確認一下行李~休息一下。






晚上8點桃園中正機場 -> 12點香港轉機 -> 米蘭

這即將是我們的序曲

桃園中正機場第一航廈我是第一次來,看見牆壁上用主機板拼成的MIT,感覺還好而已。



國泰的班機



11點就到了香港機場,機場很大




(聖誕快到囉)

去米蘭的艙口





既然是新婚蜜月,

行李箱這個 "囍" 字,將會陪著我們12天的旅程。



俗又有力~反正外國人看不懂。



起飛去義大利了!!

其實在飛機上真的頗無趣的,

一上飛機就把燈關閉,一整個暗暗的很好睡...

屁勒~~我根本睡不太著,肚子很餓(感覺一直讓我在餓肚子)。

看了不少電影,"末日Z戰"、"極樂世界"、"超人-鋼鐵之驅"....看超多。

依照我的習慣,我正在物色親切與有特色的空姐合照,

但是多是港姐與台姐,大家都很忙沒時間親切,也沒有外國人 T_T

第一天就在飛機度過,特別的一個夜晚!





精采預告:

介紹我們飛越的里程數與航程、到達義大利米蘭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