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

[模型] MSN-06S Sinanju Ver.Ka 新安州 - (4) 胸、裙甲、盾



雖然有九成的零件都有上色了,

但是我的新安州仍無法昂首於大地。

主要的原因為腰部動力管、噴嘴沒有上色與處理。

但是我這禮拜趁天氣轉好,偷偷地在陽台噴了漆。

我很小心,

沒有弄髒了我的新家 XD

噓~~不要跟別人說!



近來模型越來越精細。

動力管是一個一個圓柱體(共32個)與一個彈簧管所組成,(有一半在上半身)

光打磨這些動力管就花了不少時間~



主要是網路上說新安州有腰斷的現象,我先利用AB補土把偷膠先補好。

希望正式組好的時候,不要腰斷!!

也用了我的HTC mini來搞個圖框!



History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