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1

餅乾友情贊助

友情贊助(正面)

我不知道怎麼稱呼這件褲子?
運動多功能褲?慢跑褲?排汗褲?

友情贊助(反面)


第一件這種褲子是去某五星飯店買的,我依稀記得是福華(墾丁)!
我媽買給我的,(我的衣服一直都是我媽買的)
那時候我爸買了涼鞋。

買了以後我很少穿,但是多年後我上大學研究所開始運動,
我幾乎都是穿這種短褲!
她是塑膠材質,前面做的像西裝褲,但是後面背部是鬆緊帶。
她長到膝蓋以下,而且越來越窄。
說實在的,有時後有點悶...XD
舊的這件是adidas的!幸好我這幾年發胖有限,
又是鬆緊帶,我到現在有5、6年了都可以穿!
(其實最近肚子變大,有點壓迫...^^|||)

但是最近經常運動,我想要買一件來替換,
籃球褲與長的運動褲實在不良於慢跑!
我物色許久,
坊間幾乎都是長褲、慢跑褲(不及膝)、籃球褲...
長褲嘛!太熱...
慢跑褲嘛!太短...我穿起來不好看
籃球褲嘛!運動起來跟裙子一樣甩啊甩~~

23號我去看完波斯王子時之刃,
終於再NIKE看見了一件彈性更優、透氣的相同類型!
打完折1510~~

我考慮了一天,去民族路的運動商品店,以更便宜的價格買到她!
1400~~(我還殺了他30元)

這時候餅乾說她欠我上一年的生日禮物,
本來要買鞋的~~
可是我自己回台中買了~~錢還沒給老媽!
(可是母親節包那麼多!可以抵銷嗎?ㄎㄎ)
餅乾努力塞了1500給我~~
(我有假裝反抗一下可以嗎~~)

這件就是!我上一年的生‧日‧禮‧物~~~~
(耶~~Lag太大了吧)

嘿嘿~~後來餅乾居然想要穿短褲~~
(大學被我笑是蘿蔔後好像沒再穿過了~~對不起我錯了 T_T)
我義不容辭的掏出299幫她買單~~

好開心~~趁還沒下雨~~打道回府、快樂賦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