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8

[旅遊] 九族&日月潭 2天1夜_Day1



這次出遊又是餅乾的員工旅遊 XD

本來我真是超期待去義大的,但是大家似乎比較想去九族當海賊。

這次的行程十分簡單,

就是九族文化村海賊王特展 + 日月潭遊湖 ~~





11/05 早上7:10 公司集合



遊覽車上旅行團領隊小登兄一開始帶動氣氛而後轉看大陸片"人在冏途"

對嘛!意思意思帶個氣氛就好~~

不要過分~~我已經老到不適合玩團康啦 ^^

倒是人在冏途還蠻適合打發時間的 ...

看了不久就到了....





第一個休息站 XD

11/05 早上8:30 三義休息站





然後過了再不久就到了九族文化村。



11/05 早上10:30 九族文化村



目前到2011年底都會展出海賊王特展,



為了吸金(誤)使你更融入遊戲,當然少不了藏寶圖這類東西。

在入門口拿好藏寶圖後,......



我們就先去坐纜車了 XD

因為小登導遊說怕人多先去做個覽車,否則大排長龍就很麻煩囉!!

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行程規劃,

1.到九族頂坐纜車來回九族與日月潭

2.遊九族頂走下來參觀九族建築與文化

3.把航海王的藏寶圖"蓋章"完成,換獎品

4.玩九族遊樂設施

首先坐一下九族遊園車不到2分鐘就爬上九族頂峰關山樓,

因為遊客不多,一下就進去纜車站了 ^^

11/05 早上10:50 九族文化村 日月潭纜車





跟認識的Harrison情侶檔同車還不錯,可以交換相機相互拍照。

跨過兩座山就到日月潭,我認為九族把他打通是對的。



纜車感覺很穩定的在運行,不會有不舒服或害怕的感覺,

但是真的好高啊 XD




過了第一座山後可以飽覽日月潭的風光,

這可是我第一次由高空看日月潭呢!!

今天氣候晴朗涼爽,非常適合出遊。






再過到第二座山頂後就可以看見日月潭端的纜車站,







到了日月潭端的纜車站,出去前請記得抽回程的號碼牌,

但是因為人不多,我就沒在在意這件事情。

岸邊很美的湖光,很可惜沒甚麼需要駐足許久的需要,

所以很多餅乾的同事也跟我們一樣拍照留念後就離開了 ^^






(回程)


11/05 早上11:30 九族文化村 遊覽九族

回到九族園區後我們先到了印地安石像那邊上方的小茶攤



點了杯阿薩姆奶茶(NT$35)

(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日月潭這帶出產阿薩姆紅茶)

配上前一天我們預買好的RT麵包,就解決完一餐囉^^

在印地安石柱拍照的時候,

我們搞丟了相機...套,

好險只是相機套,不然就要哭了。

一路逛下來,看了許多不同原住民的代表建築物,

我發現九族也引入了許多栩栩如生的蠟像,



然後也吃了愛唱歌原住民煎的石板烤肉,

點了烤香腸與烤雞腿肉排共80元,

夾入了許多蒜頭,真夠味好吃 ^^





我一直覺得這遊樂區賣的這些東西價格還可以接受,

這是因為我生活在高物價的新竹嗎?!

所以買衣服回去台中買是對的!!

每族間還有不同的活動,如玻璃製作、紡紗、打陀螺、餵兔子...







(我們都沒打進去石臼內讓陀螺轉5秒,不然就有神秘禮物可拿)



邊走邊休息逛了約2小時~~



就可以準備加入航海王的冒險啦!!!(收集拉力章Stamp Rally)



11/05 下午1:00 九族文化村 海賊王冒險








(9個全滿可以換得精美鑰匙圈、7或8個可以換紀念筆一支)
(但是有三個章是需要在園區內消費才可以蓋的)

(一入園區大門就可以蓋魯夫的章)

首先我們由上而下先到喬巴超人館,









在這可以蓋羅賓的章但是需要購物 (強迫購物*1)

這我們買了1個實用的喬巴滑鼠墊



外頭有許許多多海賊王的看板與雕像,





大家都搶著合照~~~

啥~~我們只值50貝里 ??!



喔喔~~是海軍用錯了~~



我有3億 XD

這是超吸睛的喬巴館

往下走就是海賊王故事館1與2了,

首先當然要先跟魯夫大大照張相,





故事館有點仿日本展覽的方式,

順著故事的發展來鋪陳整個路徑,

<偶遇>遇見巨大海王類~


因為沒太多遊客,等的30秒都可以順利排到與主角們合照~~

<激流>穿越過顛倒山 鯨魚拉布出現




<印記>夥伴的印記 (阿拉巴斯坦篇)









<推進城>





<芭拉蒂海上餐廳>



(在這有索隆、香吉士、喬巴與娜美的拉力章)

出口有千陽號







到了海賊王商店街,為了可以蓋一個佛朗基的章(強迫購物*2)

我們抽了個海賊王公仔(NT$55),





在好奇我們抽到是甚麼的時候~~~

鬼魂公主培羅娜?!魯夫?!....

結果居然是抽到~~~~


隱藏版 魯夫的老爸 革命家龍



商店街出口是草帽海賊團典藏館就可以蓋到騙人布的章

最後到了廣場,這裡必須玩遊戲才可以蓋布魯克的鋼印,



我們選了兩個玩~~

走這些行程與逛海賊王的各項展覽區,

大約花上1hr

最後我7個~餅乾集到全滿~~



換到喬巴的筆(好心的服務人員還讓我們挑選呢^^)





與九族文化村海賊王鑰匙圈一個



今天海賊的冒險也就告一段落了

再來我們看了3D海賊王MOVIES,

我們後方做了位超熱血配音員阿姨~~

隨著夥伴故事的好笑與刺激驚險,

會不時發出嗝嗝嗝笑聲或是挖烏之類的驚嘆聲~~

真的....很融入劇情^^

電影十分立體(廢話這不是3D嗎?),故事也頗為感動

而海賊王最令我目眩神怡的就是人物的設計,

這次也沒讓我失望,

短短的30分鐘對於每個角色就連初次接觸的觀眾都能有簡單的了解。

像會迷路的索隆、熱血不顧後果的魯夫、

每次都是引起事端的楔子騙人布、

自大的海軍(又不是三大將還敢這麼囂張?!)

胸部很大的羅賓和娜美(誤)

頗推薦的一部短劇。


11/05 下午3:00 九族文化村 兒童級遊樂設施

最後的時光我們到了九族屬於兒童級的遊樂設施玩樂,



(抱歉我老了無法乘坐太刺激的設施)

回想當年我好小的時候,玩這個都要大排長龍...

還有分A、B、C三種票別,

玩完一種就不能再玩了...

真是歲月不饒人呀!!

4點我們就到大門口集合囉~~

這裡旅行社也很識趣的舉辦海賊王活動,

只要和三個夥伴的肖像合影就可以抽一個公仔~~

我們當然是易如反掌囉^^

我抽到魯夫小時候,餅乾是羅賓小時候



逛玩水沙連花園與看完九族的"送客舞"後









我們就要離開九族囉^^




11/05 下午5:00 晶園休閒渡假村

下榻的旅館就在九族附近

晶園休閒渡假村

有歐風的會館與小木屋,





(入口接待處)


(3F走廊)


我們住的剛好就是penthouse,房型簡單乾淨,

寬敞也頗乾淨。

(入門)
















(窗外景色)


晚上的渡假村景色






(這是會館後面的房間,說也是給人數多的?!)

小作休息後就是晚餐BBQ時光,



喔喔你看這滿滿的食材與超大的火爐~~







還有一隻烤乳豬與啥澎湖名產蜂乳茶是吧?!

吃到杯盤狼藉



回到房間洗完澡我已是精疲力盡~~

連Sen絕地要反攻的電競聯戰我都無法看下去~~

可是我們家餅乾居然失眠~~~

(聽說是太黑了...我認為是純喫茶的咖啡因發作...)

這.....


今日消費

九族園區阿薩姆奶茶1杯 35元

九族園區香腸+烤雞腿排 80元

九族園區遊戲區(為了布魯克印章)2個攤 30*2元

喬巴滑鼠墊(為了羅賓印章) 60元

公仔(為了佛朗基印章) 55元

日月潭遊湖自費行程2人 400元

晚餐飲料可樂+純喫茶檸紅茶 60元

小記:750元




戰利品集錦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