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7

[製作中...] ZGMF-X20A MG Strike Freedom 攻擊自由 (8)


Bring it on!


我好感動~~
-
終‧於‧完‧成‧了


(這篇只是"大部分解"紀錄~敬請期待最後完結篇)






今天先來個大部分介紹~~

首先是之前的骨架



可以參考製作過程(3)



A.頭部

基本上鋼彈的頭部都相同,請記住一定要把天線磨尖就對了

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很粗的天線就有點小怪


(韓國大龍的對比圖)

這腮邊的金黃色散熱片有分件,真的是讓我很驚奇MG的精細程度









B.肩部


(韓國大龍的對比圖)









很多高手都會把肩部挖空露出內構,但我就是沒這方面技能

希望以後可以來個HG練習練習



C.手臂

盔甲是單純的白色色調,多用點紅色水貼資加些資訊度





D.胸部

我真的覺得TAMIYA的藍紫色真的很適合攻擊自由







E.下盤

內部我只是單純筆塗內構裝甲,很多高手會加入塑膠片增加資訊量



(正面)


(背面)




F.腿部

骨架未來就看不見了,所以來個紀錄





















G.武器-磁軌砲

顏色比較特殊,採用TAMIYA TS-81 Royal Light Gray











H.武器-高能量光束步槍





可以將2把槍前後接合,作為更長射程高輸出的長距離光束步槍





I.武器-「超級蠍虎座」光束軍刀







J.翅膀-超級龍騎兵系統

有沒有裝起來那麼帥的 XD

首先是"機動兵裝翼光束突擊砲"(這是在WIKI上查的)

比較特殊的是我在許多看起來像通氣孔的部分都漆上金色

配合藍紫色,果然"紫"+"金"的確是很絕配



背包噴射器

中間是用透明紅+金色給人有比較"火"的感覺



龍騎兵



龍騎兵+光束突擊砲


(韓國大龍的對比圖)



我覺得兩翅之間的金色環很好看,建議大家一定要補個金色,

資訊量就多很多了


(韓國大龍的對比圖)

















K.光束盾

我想我應該不會裝上去,先繼續放在套子內





最後~~

SF shall rise...敬請期待....
















忍不住幾張預覽 XD










Bring it on!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的金色沒有使用底漆補土...骨架有脆化的問題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~
    我骨架沒有使用底漆補土,目前還是站的直挺挺。
    打磨 -> 洗乾淨 -> 直接噴灌上色
    我使用的是Gunze 9號 金色噴灌。
    給您參考看看。

    回覆刪除